新浪体育 英超

范佩西:阿尔特塔到来 阿森纳球员看起来更开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1日讯 今天凌晨的一场欧联杯1/16决赛中,阿森纳客场1-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占得晋级先机,同时也继续保持着新年以来的不败战绩。前枪手队长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尔特塔到来以后球员们比以前更开心了。

范佩西谈道:“我以前就很乐意听从阿尔特塔的话,他非常诚实和坦率。而如果我听从一个人的话,就表明我非常信任他。我相信,就阿森纳这些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而言,他们也都很信任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的思路很清晰,他看起来很适合扮演团队的领导者,这是很好的一面,因为大多数主教练都不是这样的,而阿尔特塔正在这样做,他正在展示自己如何做到这一点。”

“作为一名球员,当你在球队会议上、在比赛中听教练安排布置的时候,你要相信他,这一点非常重要。这些球员们看起来比几个月前更开心了,这也是他们正在朝着正确方向前进的信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