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佩西赞萨卡助攻:看似轻描淡写实则世界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1日讯 在阿森纳做客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萨卡助攻拉卡泽特破门帮球队1-0取胜。在BT体育节目上,范佩西称赞了萨卡的“世界级”助攻,并将这位枪手青训球员同一些传奇球员联系在一起。

范佩西谈道:“这样的传球可以比肩吉格斯、博格坎普和斯科尔斯了,给人的感觉就是直接把你的前锋调度进危险区域。萨卡的这脚传球绝对是世界级的,真的非常非常棒。这次传球看似轻描淡写,但就像我刚说的,只有伟大的球员才能踢出这样级别的传球。如果只是一名中等水平的球员,他的大部分传中都会被对方后卫解围,或者不具有目的性,但萨卡的这脚传球就很有想法。”

近日,阿森纳名宿基翁也称赞了这位18岁小将的表现,他表示,萨卡为梯队球员作出了榜样。基翁谈道:“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位小伙子才18岁,他是从枪手青训提拔进一线队的。我并非有意对佩佩吹毛求疵,但是如果你看这些助攻的话,它们大多来自萨卡这位青训球员。”

“萨卡抓住了机会,他能进入一线队是幸运的,他真的非常好地把握住了机会。像科拉希纳茨这样的队员都暂时只能无奈地待在替补席。这就是你需要做的——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抓住它。因为阿尔特塔给队员们传达的信息就是,只要你足够好,就能获得出场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