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莱曼:英超弱了 不败枪手能战胜本赛季利物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1日讯 前枪手门将莱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利物浦有能力在这个英超赛季保持不败,但是他坚持认为,这支克洛普带领的红军不是当年不败枪手的对手。

这位德国门将在2003-04赛季的阿森纳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帮助这支枪手成为自1889年以来,第一支完整赛季不败的英格兰球队。而本赛季的利物浦也正朝着这一壮举迈进,赛季迄今为止,红军在26场联赛中赢下25场,仅平过一场。

莱曼说:“这支利物浦正在书写一段神奇的故事,他们具备成为不败冠军的一切条件。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在场上的组织非常好,有时还有很不错的运气。”

“但这不是批评,因为当年的我们也有时会很幸运,我始终相信幸运女神只会眷顾那些努力拼搏的人。现在利物浦有机会成为赛季不败的球队,或许现在唯一能阻止这种情况发生的球队只有曼城。”

莱曼补充道:“我想说的是,现在的英超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强大了,很多球队甚至在对阵利物浦之前就已经被击败了。”

“我不想从利物浦的成功中拿走什么,因为他们显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事实上,他们到目前为止只打平了一场比赛,这显得他们的成就尤为特别。”

“那个赛季我们打平了12场,但很多平局都是发生在我们夺得冠军之后,在拿到冠军之前,我们都是在努力争取获胜、夺得冠军。”

“这两支球队谁更强?这很难比较,但当我认为我们那支枪手的个人能力和速度会占一些优势,所以我们能击败这支利物浦。或许过程会很不容易,但我们会赢,因为我们有更多个人能力占优的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