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变强了!2020年各项赛事不败 全英超独一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的阿森纳,留给人们的印象一直是差,但是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开始变了,他们悄然间已经9场不败了。

今晨面对欧联杯淘汰赛对手奥林匹亚科斯,客场出击的阿森纳平常心对待,阿尔特塔甚至轮换了阿森纳几位关键主力。但即便这样,阿森纳还是拿到了一场胜利。

回顾这场比赛,阿森纳开局踢的并不好,甚至一度被奥林匹亚科斯压制。但到了下半场,阿森纳换上佩佩、塞瓦略斯等球员之后,场上局面立即改变,拉卡泽特抓住机会为阿森纳打入制胜球,不仅如此,他还浪费了两次黄金机会,否则阿森纳有机会以大比分赢球。

这就是如今的阿森纳,单看场面,或许感觉不够稳,但他们却能够在苦战之后打败对手,这就是进步。上一场踢纽卡斯尔同样如此,下半场连入4球直接将对手打崩溃。

在拿下这场欧联杯胜利之后,阿森纳2020年已经踢了9场比赛,战绩是5胜4平,保持不败。别小瞧这样的战绩,这可是全英超独一份。强如利物浦,本周中也在欧战中翻车了,他们的2020年不败纪录就此告破,因此阿森纳如今成为了英超唯一一支2020年度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的球队。

在这9场不败征程里,阿森纳2-2平过切尔西,2-0赢过曼联,也踢出了一些有说服力的比赛。这也说明,阿森纳在阿尔特塔的调教下逐渐步入正轨。至少他先稳住了阿森纳的防守,穆斯塔菲不再是大坑,扎卡也不再冒失了。进攻端,阿尔特塔激活了马丁内利,使用恩凯蒂亚,并且敲打了拉卡泽特。现在塔帅这一系列组合拳开始收到成效。

如今阿森纳还在征战足总杯和欧联杯,并且局面都还不错,英超中距离第5名热刺也只差6分了。如果枪手能保持目前的势头,或许赛季结束时他们会给人们带来意外。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