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昔日宠儿至今感恩:遗憾没能和枪手说声再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前阿森纳球星卡索拉表示,一直没机会和枪手说再见,让他至今感到遗憾。

卡索拉一直是阿森纳球迷的宠儿,但因为伤病问题,他在2018年离开球队,如今,卡索拉重新起航,在比利亚雷亚尔表现出色,本赛季至今出场26次,打进12球,还有6次助攻,甚至凭借表现回到了西班牙国家队。不过,回忆起阿森纳,卡索拉依然有个遗憾,就是没能正式的说一声再见。

“没能和一家待我那么好的俱乐部说再见,让我感到遗憾,”卡索拉在接受BBC采访时说,“以合适的方式说再见,是我职业生涯中要做的,我发自内心的感激阿森纳和球迷们,他们继续对我那么好。”

有消息称,阿森纳俱乐部正在策划,安排一些活动来向卡索拉致敬和告别,不过相关的策划还在早期讨论阶段,是否会实施还是未知数。

谈到昔日队友阿尔特塔如今执掌起阿森纳教鞭,卡索拉予以了支持。“他配得上成为主教练,过去在更衣室里他一直是一个领袖,让他出任主教练是正确的决定,他拥有这份工作所需要的一切。我希望他能带领阿森纳在积分榜向上攀登。”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