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卡:客串边卫让我受益匪浅 未来还是想踢边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阿森纳小将萨卡表示自己会听从主教练的位置安排,并表示客串边后卫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他未来还是更想踢边锋。

近期,由于蒂尔尼、科拉希纳茨受伤,萨卡继续客串左后卫,这位18岁的小将发挥相当出色。谈及个人的表现和未来规划,萨卡表示他还是想踢边锋:“我觉得我的梦想一直是踢边锋,用进球和助攻影响比赛。不过现在,我会按照主教练的指示,完成他的要求。如果未来我踢回边锋位置,我觉得我通过踢后卫了解了一些边后卫的想法,而现在踢边后卫,我也能猜测对方边锋的意图。”

“这个经历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我学到了很多英超边锋是如何对付边后卫的,而且学到了如何处理个人站位,因为球队战术体系不同,个人位置也不同。当本方边锋内切时,我就需要位置前提,并完成前插,我会获得大片的空间,这有利于我的发挥。”

有消息称,包括利物浦在内的多家球会都有意招揽萨卡,他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谈及个人未来,萨卡继续说道:“我把这些事宜都交给我的团队和经纪人处理了,我只负责踢球,享受其中。他们会处理好一切,我现在很享受比赛,享受在新教练麾下踢球,让我们看未来会怎样吧。”

赛季至今,萨卡为枪手出场25次,打进3球并有8次助攻入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