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1994年左右拜仁曾邀我执教 去年则没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本赛季上半程,由于带队的战绩不能令人满意,时任拜仁主教练科瓦奇离任。对于拜仁帅位的继任者,媒体在当时给出了许多猜测,其中主要的猜测之一便是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然而,随着后来弗里克接过拜仁帅位,一切猜测都烟消云散。近日,温格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表示,拜仁在1994年左右的时候曾邀请自己执教,但去年拜仁换帅时,自己并不是下一任主教练的候选人。

最近,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典礼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出席该典礼的温格在接受《慕尼黑日报》记者约纳斯-奥斯特曼的采访时说道:“去年的时候,我并不是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候选人,我也没有想过要去那里。”虽然温格本人如此解释,但的确不可否认,在科瓦奇下课前后,对于温格接手拜仁的猜测并不鲜见。

随后,老帅温格又谈起了其他的事情,他表示,拜仁其实在很久以前曾邀请过自己执教。温格继续说道:“(拜仁的邀请)应该是在1994年或1995年吧,其实我也记不太清楚了。”从1996年开始,温格一直在阿森纳俱乐部执教,直到2017-18赛季结束后,温格从阿森纳主教练位置上离任。目前,温格正担任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发展总监一职。根据法国《队报》报道,雷恩俱乐部曾邀请温格担任主席,但温格婉拒了这一邀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