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内讧!红星和主帅两度争吵 惨被踢出大名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刚刚过去的英超,阿森纳主场4-0大胜纽卡斯尔,但枪手在赢球的背后,却藏着一件烦心事。

《每日电讯报》透露,阿森纳在迪拜冬训期间,贡多齐和阿尔特塔、教练组发生了激烈冲突,贡多齐先是在训练场上和阿尔特塔发生冲突,晚些时候回到酒店里,贡多齐又一次和教练组出现了争吵。

阿尔特塔不满贡多齐的焦点在于,贡多齐冬训期间的态度和肢体语言不够拼,这导致了他们之间愤怒的交流过程。由于这次冲突的影响,阿尔特塔直接将贡多齐踢出了阿森纳踢纽卡斯尔的大名单,贡多齐连替补席都没能坐上。

在埃梅里手下,贡多齐是雷打不动的主力。阿尔特塔上任后,贡多齐也基本是主力。不过受这次冲突的影响,贡多齐主力位置恐怕会受到动摇。值得一提的是,贡多齐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22年夏天到期,枪手近期想要和其完成续约。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