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球队该用正常收入运转 违反规则必须被重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因为财务作假被罚,这让财政公平竞争原则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今温格就谈到了这一点,他认为违反规则的俱乐部就该被罚。

温格表示:“我支持控制俱乐部财务的规则,俱乐部只能用他们正常的收入去运营。规则已经建立好了。我认为,目前构建的规则确实有待完善,但它已经真实存在,所以你必须去尊重规则。”

“不尊重规则的人,或者试图不同程度规避、违反规则的人必须受到处罚,如果可以证明他们这么做是蓄意的,那么绝对不能让他们逍遥法外。”

温格认为,欧足联应该将具体的处罚措施进一步明确化。他说道:“我不是十分清楚该规则,特别是在不遵守该规则的情况下,会受到怎样的处罚。这些处罚规则还没有被制定出来,它们必须被写入规定中。这样的话人们不遵守规则时,就会知道自己毁受到何种处罚。”

“体育就是在遵守规则的情况下,追求胜利。这就是体育的意义所在。我们庆祝每项运动中最好的成绩,但我们也想得到保证——这些胜利者是遵守规则的。如果不遵守规则,那就不是真正的运动。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规则存在,我们就必须遵守。”

“一旦你参加了这项运动,就意味着你签署了需要尊重这项赛事规则的文件。”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