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特塔回应首发争议:此人训练努力配得上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4-0大胜纽卡斯尔,阿尔特塔取得了上任以来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之后,阿尔特塔接受了采访。

是否开始看到佩佩的实力?阿尔特塔回答道:“希望吧!我们需要他保持稳定。在英超中最难的就是创造一些东西,我说过,我们需要佩佩来做这些事情。他知道这一点。今天他做到了,于是奖励就来了。”

阿森纳的目标是否是欧冠资格?阿尔特塔表示:“现在的目标是提高团队精神,并在周四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在今天的基础上继续提高球队。”

曼城遭遇欧战禁令,这意味着阿森纳锁定英超第五就能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阿尔特塔表示:“我不想考虑这个。我只希望曼城能好好的。现在我必须在阿森纳找到合适的球员,最大限度的展示我们的实力,从而使得俱乐部能够达到尽可能高的高度。”

本场比赛,阿尔特塔让恩凯蒂亚首发,这引起了一定争议。对此阿尔特塔表示:“他一直在以惊人的方式进行训练,所以我决定不把他外租,并用他。此前拉卡泽特一直和我们踢球,但他最近没有进球,我告诉了他这么做的原因(为何上恩凯蒂亚),他接受的很好。下半场,我告诉拉卡泽特:‘来吧,你会进球!’他做到了,我不仅仅为他进球而高兴,也为他和所有球员、员工的反应而高兴。他们展示了有多爱拉卡泽特,原因是这家伙每天都在努力工作。”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