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喜!阿森纳暗藏过人王 这突破能力太逆天|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阵纽卡斯尔,阿森纳多位球星踢出了精彩表现,比如奥巴梅扬,比如扎卡,比如佩佩,但英超官方最终却将比赛最佳球员的奖杯给了萨卡。

本场比赛萨卡首发踢左后卫,但在这样一个位置,萨卡却踢出了光芒万丈的表现。比赛第57分钟,萨卡贡献了全场最精彩镜头,他在左边路持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结果他一个穿裆加速,就突破了他们杀入禁区,紧接着他送出精彩传中,助佩佩轻松破门。

毫无疑问,这粒进球过程中,萨卡的功劳占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特别是他的那次过人突破让人拍案叫绝。而萨卡的精彩瞬间可不止这一个,他还有一次在对手禁区前的连续突破,以及在边路的高速奔袭突破,都非常出彩。

从数据层面来看,萨卡比赛中总共送出了7次传中,全队第一。另外他还和对手有14次对抗,成功率高达64.3%。正是因为他有如此一系列的出色表现,英超官方才把最佳球员的头衔给了他。

别忘了,萨卡才18岁,能踢左边卫和边锋的他,如今正逐渐显露自己的天赋。未来他能达到何种高度,这值得期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