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8000万悍将大逆袭!昔日水货变第一大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刚过去的冬歇期里,阿森纳全队前往迪拜团建,放松之后的枪手果然不一样。面对纽卡斯尔,他们终于踢出了华丽足球,将这支英超对手给彻底打爆。这场大胜局里,最让枪迷刮目相看的球员就是N-佩佩了。

面对纽卡斯尔,佩佩是全场最耀眼的球员。比赛踢到下半场第54分钟,比分还是0-0,这个时候佩佩和阿森纳群星发威了。佩佩先是在禁区前送出一脚45度传中,力助奥巴梅扬破门。随后,佩佩又在门前接萨卡传球,攻破纽卡斯尔大门。

两球领先之后,阿森纳踢的更放松了,最终在比赛结束前,佩佩又助攻拉卡泽特破门,将自己的全场数据定格为1球2助攻。比赛结束后,《每日邮报》给佩佩打出了8分,这可是全场最高评分。

去年夏天,阿森纳花费7200万英镑(约合8000万欧元)引进了佩佩,结果过去的大半个赛季里,佩佩一直无法踢出持续精彩的表现,这导致他受到了很多质疑。不少人甚至开始嘲讽阿森纳高价买来了一位水货。而在本场比赛,佩佩终于出了一闷气,至少在本场,他不再是人们口中的水货,而变成了枪手的大腿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还在为佩佩减压,他表示:“你可以看看这个联赛的外来顶级球员,他们在头10个月到12个月,基本都表现让人失望,然后在接下来5年里,他们会踢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这种例子很多很多。”如今塔帅话语刚落,佩佩就用表现回报了他的信任。

事实上,佩佩本赛季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他的效率却也不错,截至目前6球7助攻。如果他能将自己的状态保持下去,那么赛季末他很可能实现进球助攻两双数据。处子赛季若做到这一步,其实也算不错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