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称国米盯上阿森纳锋霸 劳塔罗若走就挖他顶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旦失去劳塔罗-马丁内斯,国际米兰将会寻求引进阿森纳中锋奥巴梅扬。

《太阳报》称,巴塞罗那对劳塔罗的兴趣令国米警觉,蓝黑军团的第一选择自然是力争与阿根廷前锋续约,但同时,他们需要一个预备性方案,孔蒂认为,奥巴梅扬是理想的替代人选,如果国米夏天时无法留住劳塔罗,那么将会把阿森纳前锋作为主攻目标。

本赛季至今,孔蒂从英超引援中尝到了甜头,卢卡库、阿什利-扬、摩西和埃里克森都来自英超球队,并且极大增强了国际米兰的战斗力。

奥巴梅扬在阿森纳的未来也不确定,他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至今没有续约的消息,到本赛季结束后,枪手可能将被迫出售他,以避免他明年自由转会的损失。俱乐部足球总监桑莱西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允许出现球员履行完合同自由离队的情况,这意味着,奥巴梅扬如果不愿意在今夏与阿森纳续约,就要面临被卖掉套现的命运。

今年6月份,奥巴梅扬将年满31岁,《太阳报》称,如果阿森纳不能进入下赛季的欧冠,他将不会再考虑留在这里。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