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要有VAR就没有巴萨大逆转 我被裁判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称,如果他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时有VAR,就不会有1比6惨败巴萨的大逆转,那样他就仍有机会拿到欧冠,从而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埃梅里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在首回合4比0的情况下,客场1比6负于巴萨,埃梅里至今对这场比赛耿耿于怀,他认为如果有VAR,就不会是这个结果。“在巴黎,我错过了成为世界上最佳教练的机会,”埃梅里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说,“我赢得了联赛,四个国内杯赛,但终极目标是欧冠。”

“第一年,在16强战中对巴萨,第一回合我们打出高水平,第二回合我们被淘汰,因为那时候还没有VAR,我们显然是被裁判的判罚淘汰出局的。”

“第二年对皇马,我们输给了创造三连冠的球队,第一回合,裁判执法也可以找到问题。总结来说,第一次我们输在了裁判判罚上,第二次输给了三连冠球队。”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