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我阻止了阿森纳下滑 有球星态度不端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埃梅里在2018年夏天开始执教阿森纳,去年11月他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下课。如今埃梅里谈及了阿森纳生涯,他指出有些阿森纳球星态度不端正。

埃梅里表示:“当我抵达阿森纳时,他们是一支正在下坡的球队,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我们第一个赛季杀入了欧联杯决赛,并拿到了英超第五名。虽然在最后5轮里我们只拿到了一个胜场,但我们最终依然只落后第四名热刺1分。”

“我们当时已经杀入到了欧联杯决赛,但在决赛中却输了。总体来说,那是一个不错的赛季,我们有了继续前进的想法。”

“可到了去年夏天,我们一次失去了四名队长:科斯切尔尼,切赫,拉姆塞和蒙雷亚尔。我们错过了那些能让球队本赛季继续前进的球员。”

“一些球星态度不端正,他们要求的回报超过了他们的付出。鉴于所有这些,想要成功过渡到我想要的阿森纳,无疑得花费更多时间。”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