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无敌!18岁帝星狂奔70米神球 坎特也要俯首称臣|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大战切尔西,在少打1人、比分落后的极端不利情况下,一位18岁小将神兵天降,成为帮助阿森纳扳平比分的英雄!

由于上半场第27分钟大卫-路易斯染红离场+送出点球,阿森纳陷入了0-1落后+少打一人的局面。然而,局面不利的情况下,阿森纳没有放弃扳平比分的希望,他们的坚持也有所收获。

第64分钟,切尔西围攻许久,获得角球机会。在切尔西开出角球后,阿森纳后卫穆斯塔菲率先头球解围,皮球飞向了禁区外围。

此时,阿森纳阵中18岁的前锋小将马丁内利突然从进去杀出,赶在对手之前得到皮球,开始带球向前加速狂奔。

在马丁内利突破至中圈时,切尔西留守后场封堵防守的坎特突然脚下打滑,也给马丁内利腾出了冲刺的线路和空间。只见小马丁内利丝毫不减速,径直从坎特身边略过,直接杀入切尔西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凯帕,马丁内利直接起脚射门!将球打进!!

从禁区外接球,到狂奔70米破门得分,马丁内利只用了短短的8秒钟。在这期间,他摆脱身后防守、飞跃坎特,更突显了他的风驰电掣和青春无敌,这位18岁的妖锋,太强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