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自杀式失误!送对手单刀 坑队友染红|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大战切尔西,比赛尚未走完半场,阿森纳就惨遭重击,而给出这一击的,正是阿森纳自己的后防球员——穆斯塔菲。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阿森纳进攻未果,切尔西后场解围直接开向了阿森纳半场。此时阿森纳后卫穆斯塔菲控制住了皮球落点,并选择直接回传门将莱诺。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穆斯塔菲在回传中出现超级失误,他的回传球力量不足,并未如愿及时传到莱诺脚下,反而被身后的亚伯拉罕加速追上。面对莱诺的出击,亚伯拉罕变向突破成功。

就在亚伯拉罕得到空门机会,即将射门时,阿森纳后卫大卫-路易斯回追犯规,撞翻了亚伯拉罕。随后主裁对路易斯出示红牌,并判给切尔西一粒点球。若日尼奥主罚点球命中。

可以说,穆斯塔菲漫不经心的一记“自杀式”回传,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阿森纳不但陷入少打1人的窘境,比分也陷入落后。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