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第一穆里尼奥第五!名宿给英超主帅排名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20多年历史中,有过很多传奇名帅,那么这些人的座次该如何排定呢?前卡迪夫城和水晶宫主帅尼尔-沃诺克给他们排定了座次。

沃诺克选定的第一名是温格,他的理由是:“温格排在第一名,他改变了现代足球的运作模式。温格为英超引进了很多人们之前从未见过的元素,营养师、康复师、比赛录像、全新的技战术打法,他改变了这个联赛。”

第二名是瓜迪奥拉,沃诺克表示:“我亲眼见证了瓜迪奥拉的曼城,我从来没见过一支球队可以这样去踢球。”

第三名是克洛普,沃诺克评价道:“克洛普最大的贡献是给利物浦带来了规划,培养了一批年轻人,我认为未来十年克洛普还会继续成长。现在他排在第三,但几年后,他可能就是第一了。”

第四名是弗格森,沃诺克表示:“弗格森持续成功的时间很长,他处在一个主教练管理一切的时代,他是那个时代最棒的。”

第五名是穆里尼奥,沃诺克表示:“穆里尼奥很接近第四名,我喜欢他应对媒体的方式,特别是困难时期对付媒体的方式。”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