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唯一真神孤独CARRY 没了他这枪手该怎们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1-1战平水晶宫。奥巴梅扬此役成为了天使与魔鬼的化身,他打入1球但却在下半场吃到了一张红牌。对于枪手来说,如何熬过没有奥巴梅扬的日子,恐怕将是阿尔特塔的头号难题。

奥巴梅扬进球异常的精彩。第11分钟,拉卡泽特直塞,奥巴梅扬从左路杀入中路,随后完美的停球,冷静的完成最后一击。BBC称:“这就是世界级射手的风范。”同时这也是奥巴梅扬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第14粒入球,其中只有1粒是点球。在射手榜上能够排在第二位,仅次于打入17球的瓦尔迪。

阿森纳名宿基翁说奥巴梅扬让他联想起了亨利,同样是习惯于在左路活动,然后在门前有着世界级的终结能力。的确,奥巴梅扬是目前阿森纳的头号大腿,本赛季兵工厂在客场总共打入了12球,而奥巴梅扬一人就包办了其中的9球,可以说他是凭着一已之力在扛着球队前进。

但奥巴梅扬在下半场却犯下大错。他凶狠的铲球犯规,换来了一张红牌。这也是加蓬射手在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张直接红牌。这张红牌并没什么大的争议,奥巴梅扬的动作特别大,对对方球员的伤害也是比较大的。就连阿尔特塔赛后也说:“奥巴梅扬没有伤害对手的意图,但的确是错过了铲球的时机。”

按照英超联赛的规则,如果恶意犯规直接吃到红牌的话,球员会面临着三场禁赛的处罚。之前热刺的孙兴慜对吕迪格恶意犯规,也被停赛三场。

奥巴梅扬如果停赛三场的话,对于阿森纳来说简直是灾难。阿森纳在联赛前22轮比赛当中,仅打入了29球,而奥巴梅扬一人就包办了14球,相当于球队的一半。拉卡泽特与佩佩加起来不过只进了8球,所以球队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

阿森纳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分别是联赛对阵谢菲尔德联、切尔西,以及足总杯对阵伯恩茅斯。这三场比赛没有奥巴梅扬,阿尔特塔将面临着巨大的麻烦。而且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阿森纳本赛季争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如果没有欧冠资格的话,奥巴梅扬将在夏天谋求转会。加蓬射手一旦离开阿森纳的话,枪手可能会彻底的陷入到平庸当中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