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8000万水货拿曼联充电 少帅能救活他就神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酋长球场的这个夜晚,阿森纳2-0轻松击败曼联。整场比赛,阿森纳都牢牢掌控着局面,曼联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实质性的机会。阿尔特塔接手球队3场比赛,枪手的整体表现有了明显的改观。而这个夜晚,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佩佩。因为上半个赛季的低迷表现,佩佩被不少人贴上了水货的标签,如果阿尔特塔能够在下半程激活这位8000万先生,阿森纳的前景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说回本场比赛,此役对阵曼联,佩佩算是踢出了充电般的一场比赛了。据《Squawka》统计,而佩佩在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完成2次射门,收获1个进球,创造4次机会,4次成功过人,50次触球,6次反抢成功,传球成功率100%。各项数据表现都非常出彩。单就本场比赛而言,算是踢出身价了。

佩佩本场比赛的进球出现在第8分钟,马奎尔拖后造越位失败,科拉希纳茨禁区左侧传中打中林德洛夫偏转,无人防守的佩佩10码处劲射入网。合适的跑位,冷静的打门,佩佩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做了正确的事情。此外上半场第38分钟,德赫亚传球失误,佩佩机警的断球,禁区前劲射还击中了一次立柱。整个上半场,佩佩一直是阿森纳最有威胁的球员,对曼联边路防守的压力非常大。

当然,受制于体力以及战术调整的等因素,佩佩在下半场的冲击力下降了不少,最终在第62分钟被换下。总的来说,此役对阵曼联,算是给佩佩充电了,难得踢出了一场可圈可点的比赛。佩佩在去年夏天以8000万欧的天价加盟阿森纳,也成为了队史的标王。不过整个上半赛季,他的表现都非常低迷。作为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引援,佩佩没能发挥预期的作用,也直接影响了阿森纳的成绩和表现。

如今阿尔特塔走马上任,佩佩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如果能在阿尔特塔麾下获得新生,佩佩无疑值得期待。佩佩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早晨我和教练聊了下,他告诉我今晚首发,问我是否准备好,我说是的。今天也是我母亲的生日,我非常开心。”阿尔特塔迎来了首胜,如果能够在下半赛季救活佩佩,阿尔特塔很有机会扭转阿森纳本赛季的颓势。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