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杯32强:曼联阿森纳领衔 英超西甲全员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24支球队从小组中出线,进入到淘汰赛中,其中英超三队曼联、阿森纳和狼队全部晋级。

12个小组的前二晋级下一轮,西甲三队塞维利亚、西班牙人和赫塔菲也都出线,德甲方面,德甲领头羊门兴最后时刻遭到伊斯坦布尔绝杀,无缘出线,沃尔夫斯堡和法兰克福晋级,法甲参赛的两支球队雷恩和圣埃蒂安都遭到淘汰,意甲方面,罗马成功出线,拉齐奥未能晋级。

24支球队将和8支欧冠小组第三球队组成欧联杯32强。根据规则,12支小组第一,和4个成绩最好的欧冠第三组成第一档,剩余球队成为第二档,淘汰赛抽签将由第一档球队对阵第二档球队。

欧联杯32强:

A组:塞维利亚、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B组:马尔默(瑞典)、哥本哈根(丹麦)

C组:巴塞尔(瑞士)、赫塔菲

D组:林茨(奥地利)、葡萄牙体育(葡萄牙)

E组:凯尔特人(苏格兰)、克鲁日(罗马尼亚)

F组:阿森纳、法兰克福

G组:波尔图(葡萄牙)、流浪者(苏格兰)

H组:西班牙人、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

I组:根特(比利时)、沃尔夫斯堡

J组: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罗马

K组:布拉加(葡萄牙)、狼队

L组:曼联、阿尔克马尔(荷兰)

欧冠第三名:阿贾克斯、萨尔茨堡、国米、本菲卡、勒沃库森、顿涅茨克矿工、奥林匹亚科斯、布鲁日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