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瓦奇希望执教阿森纳 经纪人一直联系枪手高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在解雇埃梅里之后,阿森纳一直在寻找一名正式主帅。目前正在带队的是球队的前中场球员永贝里,但在他接手球队之后,枪手在近两场比赛中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据Goal.com了解到,前拜仁主帅尼克-科瓦奇有兴趣接手阿森纳,他的经纪人一直在与枪手高层联系,以表达他对这一职位的兴趣。

周六的时候科瓦奇和他的经纪人出现在古迪逊公园球场,他们观看了埃弗顿3-1战胜切尔西的比赛,这也引发了人们的猜测,有人认为他可能会在默西塞德球场取代被解雇的马尔科-席尔瓦。

不过科瓦奇本人淡化了这一猜测,他表示自己只是来英格兰观看一些比赛,接下来他预计还会去观看维拉对阵莱斯特城队的比赛,还有西汉姆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尽管科瓦奇本人并未表露出执教意愿,但据Goal.com了解,他有兴趣接手阿森纳,他的经纪人也一直在与枪手高层联系。

目前阿森纳并未排除转正永贝里的可能性,但他带队的成绩并没有给自己的转正带来帮助——枪手在客场2-2战平诺维奇,在主场1-2负于布莱顿。目前,阿森纳已经开始与潜在的主帅人选进行谈判,尽管科瓦奇并不是这一职位的领跑者,但他希望能够得到枪手足球主管桑列伊和技术总监埃杜的青睐。

阿莱格里和阿尔特塔都在阿森纳新帅的候选名单上,不过阿莱格里坚持要等到明年夏天才复出,因此阿森纳可能会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地方。在18个月之前,枪手与阿尔特塔也进行过谈判,不过最终他们选择任命埃梅里而错过了阿尔特塔。不过据了解,现任曼城助教的阿尔特塔愿意再次与阿森纳谈判。

不过曼城并不愿意在本赛季失去阿尔特塔,因为这名西班牙人被认为是伊蒂哈德球场的一名非常有影响力的幕后人物。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被与阿森纳帅位联系起来,尽管此前他曾表示考虑到他和热刺的关系,他不会执教阿森纳。

但近期在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被问到了阿森纳主帅职位空缺一事,他这样表示:“重要的是我需要一段时间来冷静一下,找到接手一支新球队的能量,我们会看看将会发生些什么。我打算在罗萨里奥和我的家人朋友呆上几天,然后我会回到伦敦。”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