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若阿尔特塔想执教阿森纳 将要先面临学徒式面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如果阿尔特塔想成为阿森纳的下一任主教练,他将不得不先接受一个“学徒式”的面试(Apprentice-style interview)。

在埃梅里被解雇后,尽管永贝里成为了枪手的临时主帅,但他带领球队1平1负的战绩无法让阿森纳信服,如今阿森纳仍然在寻找俱乐部未来的长期主帅人选。据悉,曼城助教阿尔特塔是这份工作的候选人之一,而阿森纳俱乐部也在考虑何时才任命球队的新主帅。

阿森纳高层认为,如果他们选择在赛季结束前引进一名新教练,那么阿尔特塔将是他们的首选目标。而阿尔特塔本人也被认为对这个职位非常感兴趣,但是《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阿尔特塔可能要接受阿森纳高层的严格面试。枪手高层的不同成员,包括足球主管桑列伊和技术总监埃杜,将在球队老板克伦克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完成几次讨论以对竞争者进行评估。

目前阿尔特塔是瓜迪奥拉在曼城的助手,此前他曾在阿森纳度过了五年的职业生涯,并于2016年退役。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