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扎心了!对手称只要领先阿森纳 主场枪迷就会倒戈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客场击败阿森纳之后,布莱顿队长邓克表示,球队利用好了酋长球场的球迷们对阿森纳的不满。他们清楚只要能在客场取得领先,球迷们就会开始倒戈相向。

邓克表示:“当然了,你想要在任何比赛中打出良好的开局,并且在对阵任何球队时抢占先机。但很明显,他们处于一个困难时期,因此我们知道在这里做到这一点是极其重要的。球迷们有点攻击他们了,尤其是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们在嘘球队…我认为这是对我们表现的一种证明。”

永贝里也在失利后表示,主场球迷们的沮丧或许影响到了球员们的表现。“很明显,来自主场看台的紧张气氛可能影响到球员们…和其他人一样,他们也是普通人。”邓克则认为,阿森纳身上的巨大压力会在某个阶段影响到他们,而布莱顿成功地加剧了这种压力。

“我认为如果我们给他们压力,然后像我们做到的那样早早抢先,那对他们而言会是艰难的。他们处于困难期,如果我们使他们沮丧,那么主场球迷会反对他们的,而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或许期待他们更多的表现,但也要称赞我们自己本场踢球的方式。”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