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奇葩!阿森纳追分关头 奥巴梅杨赛中跑出去上厕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主场1比2负于布莱顿,比赛中出现了离奇的一幕,在追分的紧要关头,枪手主力中锋奥巴梅杨突然跑下场去上厕所了。

当时阿森纳正落后于布莱顿,急于往回追分,但奥巴梅杨大概实在忍不住了,突然跑下场,消失在通道内,留下队友们10人作战。过了一会,他又返回了球场,这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

枪手代理主帅永贝里赛后确认,奥巴梅杨是去解决“内急”问题了。“实际上我甚至没注意到他下场,我只看到他跑回来,那时候他已经离场几分钟了。”

“如果你需要去,那就去。”

球迷们可就没有永贝里这么大度了,他们对这样的事情感到难以置信:

“在比赛落后的局面下,奥巴梅杨就那么跑出去上厕所了?”

“奥巴梅杨刚从通道内回来,这是厕所暂停么?”

“去卸货了?”

奥巴梅杨的小状况,也许是阿森纳目前糟糕状况的缩影,一切都显得混乱不堪,何时能重振雄风,没有人知道。本场后,阿森纳已经连续10场比赛不胜了,这是自从1977年以来,枪手42年来的最长不胜纪录。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