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蒂尔尼:贝莱林等人帮我立足 让我感觉像在家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阿森纳后卫蒂尔尼在接受Pro Direct Soccer采访时透露,他已经逐渐适应了在阿森纳的生活,在他养伤期间,贝莱林、马夫罗帕诺斯、钱伯斯和霍尔丁等人都帮助他安顿下来,甚至还包括在阿森纳工作的凯尔特人球迷。

蒂尔尼在今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从凯尔特人加盟阿森纳,他已经逐渐适应了在英格兰的生活。蒂尔尼在接受采访时说,自从加盟阿森纳以来,他和贝莱林、马夫罗帕诺斯、钱伯斯和霍尔丁等人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阿森纳工作人员中的凯尔特人球迷也给予他很大的帮助。

“因为我一直在养伤,贝莱林和马夫罗帕诺斯同样都在养伤,因此我和他们关系很好。”

“贝莱林在更衣室里是个大嗓门,是他帮我安顿下来。霍尔丁和钱伯斯也很照顾我。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好,包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这里有一些苏格兰员工,他们是凯尔特人球迷,是他们帮助我安顿下来,让我感觉像在家里一样。”

尽管蒂尔尼在国际比赛日前为阿森纳首发了几场比赛,但他没有入选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苏格兰对阵塞浦路斯和哈萨克斯坦的25人阵容。

蒂尔尼一直以来都受到骨盆问题的困扰,并在今年夏天接受了双疝手术,最近才完全恢复健康。苏格兰主帅克拉克透露,枪手提出这一要求是希望帮助蒂尔尼全面康复。

“蒂尔尼一直受到骨盆问题的困扰,阿森纳希望蒂尔尼能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阿森纳要求我们不要将他召入苏格兰队。这有点让人沮丧,对蒂尔尼来说也是如此。”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