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建队毫无思路!阿森纳更衣室已抛弃他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最近一段时间5场不胜,这让埃梅里的帅位岌岌可危。甚至在不少人看来,埃梅里已经被阿森纳更衣室给彻底抛弃了。

名宿佩里-格罗夫斯曾在阿森纳效力过6年时间,他表示:“当埃梅里第一次站在阿森纳时,他一定有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这支球队之前在温格的统治下太舒服了,他表达了自己的立场——想要改革。”

“埃梅里的第一个赛季,曾带队取得过22场不败的成绩,在对阵热刺时曾在落后之后扳平了比分,那时他获得了人们的支持。随后,埃梅里清洗了自己不想要的球员,比如蒙雷亚尔、切赫和拉姆塞,不管这是埃梅里的主意,还是体育总监的主意。从这之后,阿森纳的情况开始恶化。”

“埃梅里在组建自己的球队,但看起来却踢的越来越差。在外界来看,埃梅里不敢做那些很艰巨的事情。如果你看了阿森纳输给莱斯特城那场比赛,你会发现阿森纳没有组织性,也没有任何哲学可言。”

“埃梅里并不知道最佳阵型是什么,他也不知道该用哪些球员,我认为球员们也对埃梅里失去了信心,球员们不再拥护他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