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发现疑似二战遗留炸弹 阿森纳客场比赛或推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讯 英国《太阳报》报道,西汉姆主场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发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炸弹,这意味着西汉姆与阿森纳的比赛可能推迟。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警方赶到现场并设置了150米的警戒线。

消息人士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颗未引爆的炸弹。一想到奥运会期间所有在这里走动的人就让人疯狂,我们不知道这个炸弹在这里。”

专家们认为该地区暂时安全,但将会在11月25日后派专门的团队处理。

消息人士补充说:“炸弹处于令人棘手的方位,因此可能需要最多两周的时间进行清理,直至12月的第二周。从现在到11月25日之间,团队将制定具体的计划。”

《太阳报》表示,西汉姆对阵热刺的比赛可以继续进行,但12月9日西汉姆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可能推迟。

最后,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发言人证实了“球场以南的现场发现了一个无法解释的金属物体”。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