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旧将:今非昔比 没温格的阿森纳不是阿森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前法国国家队球员、前枪手中场阿毛里-比绍夫说,阿森纳在失去温格之后便失去了光环,实力已经今非昔比,埃梅里的球队无法重现昨日荣光。

自从温格在2018年离开阿森纳后,阿森纳已经失去了它的光环。 这就是2008-09赛季在北伦敦度过的阿毛里-比绍夫的观点,他在所有比赛中为枪手出场四次。当时温格从云达不莱梅签下比绍夫,但是伤病限制了他在酋长球场的比赛时间,他只参加了一场英超比赛就离开了。

但这位中场球员并不后悔自己从小就梦想着为阿森纳踢球,并追随温格手下一些伟大球员的脚步。比绍夫现在在德国的巴林格踢球,他仍然是枪手的球迷,并且尽可能的观看每场比赛。这位32岁的球员出生在法国,代表葡萄牙参加过21岁以下的比赛,他说如果没有温格的执教,现在的感觉会很不一样。

“当然,我仍然追随阿森纳,” 比绍夫在一次专访中告诉《进球网》。“每周我都看阿森纳的比赛,看看他们表现如何。但现在埃梅里执教下的阿森纳已经不像10年前了,对我来说,没有温格的阿森纳是不一样的,没有温格的阿森纳不是阿森纳。”

本赛季糟糕的开局给埃梅里带来了压力,他的球队在英超排名第六,与前四名相差8分。国际比赛日前在莱斯特城的失利使得球队连续五场比赛未获胜,但是球队足球主管劳尔-桑列伊和董事总经理维奈-文卡泰萨姆对埃梅里公开投下信任票。

他们说:“我们和其他人一样对本赛季现阶段的成绩和表现感到失望。我和我们的球迷、教练、球员和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有同样的挫败感,因为他们没有达到我们想要或期望的水平。事情需要改进才能达到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我们坚信埃梅里是合适的人选,还有我们的幕后团队。”

最近几年,比绍夫依然远远的观察着阿森纳,这位中场球员说可以理解温格在执教球队21年后离开,但埃梅里的到来意味着俱乐部在整个欧洲的地位已经与以往不同了。

比绍夫说:“现在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时代,阿森纳已经不像我在那里的时候那么强大了。我能理解为什么阿森纳对主教练做出了改变,但对我来说,没有温格,我所知道的阿森纳将不复存在。”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