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埃梅里训练课得保持稳定 温格这方面就很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近日,阿森纳名宿雷-帕洛尔在接受Talk Sport采访时表示,无论埃梅里在比赛中选择什么阵型,他都需要先在训练中稳定下来,通过反复的练习,球员们才能在比赛时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在这方面温格的处理方式是非常棒的。

帕洛尔这样谈道:“埃梅里还不知道他最好的球队阵容是怎样的,也不知道最适合这支球队的阵型,但他是应该知道这些的,他需要在这上面做工作,现在他们的方式奏效吗?”

“之前厄齐尔被冷落了,现在他又重新回到了球队阵容当中,同时在防守方面,他们也还不够稳固。目前对阿森纳来说,这些事情都没有处于正确的方向上。”

“我并不介意三后卫的体系,但是他必须要在训练中先坚持训练这一点,这样球员们才能确切地知道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然后他们可能会提升在比赛中的表现,他需要确定球队的阵型,然后坚持下去。”

“他不能总是改变球队的体系,刚开始是4-2-3-1,然后是4-3-3,接下来又是三后卫,没有人真正知道该干些什么。他需要找到正确的阵型,然后和球员们一起努力,让球员们知道他想要他们在场上做些什么。”

“然后当球员们踏上球场的时候,一切就都取决于他们自己了。这就是之前温格表现得如此出色的原因,他在训练中已经让每个人都了解了自己的工作,然后他就会放手让球员自由发挥,并对他们说:‘比赛的时候就靠你们自己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