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利:在9号位上我很欣赏拉卡泽特 但竞争太激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3日讯 法国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对阵摩尔多瓦以及阿尔巴尼亚。近日法国传奇球星亨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法国阵容中的两名阿森纳球员拉卡泽特和贡多齐的近况,同时他也谈到了自己的老队友、如今执掌法国队帅印的德尚。

亨利告诉Goal:“德尚对自己所做的工作很了解,他是国家队的教练,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拉卡泽特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召唤。”

“我只能以我看到的一切来告诉你我的分析,就像我此前为里昂和阿森纳所做的一样。拉卡泽特是一名射手,但是在法国,前锋位置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

“吉鲁在中锋位置上做的非常好,格里兹曼也可以在那个位置踢球。从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表现来说,普利亚也相当完美。此外,本耶德尔无论是在摩纳哥还是在塞维利亚都表现得很优秀。”。

“这是一件我很难谈论的事情,无论如何你必须尊重教练的决定。在9号位这个位置上我一直非常欣赏拉卡泽特,但最重要的是要德尚欣赏他。”

与此同时,拉卡泽特的阿森纳队友贡多齐在9月份首次获得国家队的征召,在马图伊迪受伤后,他又一次得到了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如今的法国队在中场有大量的天才球员,尤其是当博格巴和坎特一起摆脱了伤病的困扰。

亨利这样评价贡多齐:“我在u21欧洲杯上也看到了他的表现,他代表法国U21打了很多场比赛。”

“他在阿森纳表现得很好。他最终会不会有机会参加欧洲杯?我不知道,因为法国中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这比赛对他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他需要去打一些比赛,保持自己能经常在国家队有存在感。这就些就是德尚将要面对的问题。但平心而论,其实这些问题很好解决。”

作为球员,亨利和德尚一起赢得了1998年世界杯,他评价他的前队友是一位“天生的赢家”,并称赞他是所有年轻球员的财富,特别是在法国。

亨利说:“德尚什么都做到了,他是第一个赢得欧冠的法国队长,当时他在马赛。他也是第一个举起世界杯的法国队长。除此以外,他还是第二位捧起欧洲杯的法国队长,因为普拉蒂尼在1984年曾经带队拿下过欧洲杯冠军。”

“德尚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一名出色的队长,所以他作为主帅时也知道如何赢得比赛。我们在2016年输掉了欧洲杯决赛,这很不幸,但我们在2018年收获了世界杯冠军。”

“他对现在的这些法国年轻人来说是一笔惊人的财富。他参加过很多决赛,在普拉蒂尼、蒂加纳、吉斯雷塞等人之后,他带领法国队又一次迎来了辉煌。所以,他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