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应该立即解雇埃梅里 现在的枪手让人不认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到底该不该解雇埃梅里?日前阿森纳名宿佩蒂特发表了旗帜鲜明的观点,他直接要求枪手炒掉埃梅里。

佩蒂特曾在阿森纳效力过三个赛季,他表示:“我觉得是时候让埃梅里离开阿森纳了。现在的比赛结果不好,而且我也有点不认识这支阿森纳了,也不认识这家俱乐部了。”

“现在的阿森纳看起来像是一支普通球队,没有任何灵性和创造力,我认为问题不在球员身上。埃梅里可能会被继续给予时间,直到圣诞赛程后。但是他现在需要踢出出色成绩,而且团队风格也得进步,同时球场上也得有‘生气’。”

“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阿森纳看起来太糟糕了。他们没有精神,没有饥饿感,什么都没有。俱乐部说埃梅里的帅位是安全的,这是不正确的。”

“每个人都知道,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时,这种说辞是最典型的官方语言。其实你只要反着官方语言想,这就对了。现在的阿森纳需要一位伟大的领袖,需要一位能带回激情,能得到球员尊重的教练。他需要让球队重新有活力和胜利心态。”

“比如杰拉德,我想看到激情和投入,当有人握住你的手时,你会有触电感的那种感觉。我希望有人能把这种感觉带到阿森纳更衣室。”最后佩莱蒂同时指出,阿森纳该请亨利、维埃拉这种教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