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维埃拉:名宿不该这样对待扎卡 理应得更多尊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3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前阿森纳队长、现任尼斯主帅维埃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被剥夺队长袖标的扎卡,他认为名宿不该对扎卡落井下石,后者理应得到更多的尊重。

“我为他感到难过,因为他是队长,他正经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我认为我们必须提醒自己,自从他加盟阿森纳以来,他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

“作为一名球员,当你的表现没有达到自我预期时,你会对自己感到失望,有时你会说一些让自己后悔的话,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他的处境真的很艰难,很多名宿都在批评他,对他发表一些消极的言论。但评论别人是最简单的事情。我知道他有多出色,他会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因为他是一个坚强的人,也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会证明自己的优秀。”

“这家俱乐部也在经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但是很多俱乐部都在走同样的路。当你更换了在球队执教20年的教练之后,想要平稳过渡当然不容易。曼联经历了同样的事情,切尔西也是如此。我认为人们需要的是冷静,给教练一点时间来解决问题。”

当被问到重返阿森纳执教的可能性时,维埃拉说道:“你梦想有一天能在英超执教,你想要执教你效力过的球队。但我现在真正关注的是我们如何提高尼斯的水平,如何在法甲联赛中做得更好。”

“我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尽力让我的球员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提高我们的比赛质量,在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这是我唯一能控制的事情。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