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维尔:阿森纳球迷太没耐心 埃梅里其实很出色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近来引起了枪迷的愤怒,要求他下课的声音越来越猛烈,但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却劝说阿森纳球迷保持耐心。

最近5场比赛,阿森纳3负2平,战绩糟糕,再加上球队场面难看,枪迷对埃梅里的忍耐就此达到了极限。

加里-内维尔表示:“阿森纳球迷越来越没耐心了,我不认为会有人对阿森纳输给莱斯特城感到惊讶,你不会震惊对吧?”

“阿森纳现在就是这样,他们感觉很无奈。埃梅里正承受巨大的压力,我知道埃梅里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毕竟从温格手里接管阿森纳绝非易事。”

“不管多伟大的教练执教阿森纳,他们都得先努力改变球队状况。弗格森离开曼联后,曼联也经历着波折。弗格森和温格都是球队的领袖,改朝换代是需要时间的,所以阿森纳球迷应该保持耐心。”

“好在曼联和阿森纳都是大俱乐部,他们迟早会卷土重来的,这只是时间问题。”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