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伤情更新:一线队仅塞巴略斯仍在养伤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在11月的国际比赛日之前,伦敦足球网分享了阿森纳球队最近的伤情情况。据悉,阿森纳一线队仅有塞巴略斯仍在养伤,其他球员均可供主帅埃梅里差遣。

塞巴略斯

在欧联杯对阵吉马良斯的比赛中,塞巴略斯在下半场因腿筋拉伤被迫下场。塞巴略斯预计会在国际比赛日后恢复健康。

莱斯-尼尔森

在对阵标准列日的比赛中左膝韧带受伤,但11月他开始参加全面训练。这名年轻球员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得到了一些上场时间。尽管没有入选对阵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的大名单,但这一缺阵被认为更多是出于战术上的考虑,而不是因为受伤。

扎卡

自从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与球迷发生冲突后,扎卡就一直被排除在枪手大名单之外。据了解,这是由球员和埃梅里共同做出的决定,而不是因为球员受伤。在对阵莱斯特的比赛之前,埃梅里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来说,让扎卡一个人去处理当下问题是很重要的,也许将来他能够上场比赛,也许他不能,当然俱乐部也知道我们双方是怎么想的。”

“国际比赛之后,我将再次与他谈话。俱乐部也在和他谈话,我们将决定他的状态以及如何使用他。”

史密斯-罗

史密斯-罗在对阵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比赛中受伤,但现在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可供埃梅里差遣。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