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高层仍力挺埃梅里 认定战绩糟糕VAR要负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不佳,主帅埃梅里和一些球员成为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如今有报道称,阿森纳高层把球队战绩糟糕的原因归于英超的VAR技术。

据《镜报》援引知名媒体《The Athletic》报道,阿森纳高层认为虽然球队自身存在一定问题,但英超的VAR也要为枪手战绩不佳负一定责任。

报道中称,虽然许多人把战绩糟糕的矛头指向主帅埃梅里,但阿森纳高层仍然力挺这位西班牙籍主帅。而在考虑到VAR的问题时,几周前,阿森纳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一次进球被争议性地吹掉了(最终2-2战平),阿森纳高层认为这球不该被吹掉,阿森纳应该以3-2的比分获胜。

报道认为,正因为如此,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才对自己的未来颇具信心。在接受采访时,有媒体向埃梅里询问他如何看待自己在阿森纳的未来,埃梅里给出回应:“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我们更换了许多球员,也有许多年轻球员,我们即将达成目标。我们经历了跟多不利情况,但只要保持延续性,我们就能做到。”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