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回骂球迷大将:别辱骂队长 我的心很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大将扎卡近来陷入麻烦,在比赛中公开扔掉队长袖标并回骂球迷后,他也被剥夺了枪手队长的资格。如今,扎卡吐露心声。

扎卡称:“当第四官员举起有我球衣号码的牌子时,我们自家的那些球迷发出了嫉妒的嘘声,这对我打击很大,也激起了我的怒火。”

“他们的举动让我十分痛苦和沮丧。对我来说,球迷们的反应仍然是不可理喻的,特别是他们表现出的激动,还有他们的那些敌意。”

“在我的记忆中,球迷一直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从最开始,我就对球迷们的努力和投入充满尊敬。他们发出的合理批评会帮助球员成长,他们的能量也能让球员们更加热爱足球。有了这些,我会感觉自己身处一个足球大家庭之中。”

“但是当你被这个足球大家庭责骂时,当你遭到了他们大规模的攻击后,这会让我非常受伤。我不是说我不能忍受批评,如果我和球队没有踢好,我们就必须听听那些批评声,然后努力改正自己的问题。”

“不过如果你冒犯、侮辱你的队长,那你就给你支持的球队带来了不安定的因素和糟糕的氛围。对我来说,这毫无意义,也削弱了我们的凝聚力。”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