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呼吁埃梅里下课 曝阿森纳已接触前巴萨名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昔日传奇射手伊恩-赖特呼吁,俱乐部该让主教练埃梅里下课了。

阿森纳客场0比2负于莱斯特城,枪手球迷开始呼喊“埃梅里OUT”的口号。赖特认为,现在是时候解雇埃梅里了。“今晚只有一脚射正!10场联赛赢了2场,没有明确的风格或者计划,净胜球是负的,防守没有任何提高,进攻创造不出任何东西。”

“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凭什么和你续约?不能指责他们!阿森纳,我们必须做出那个强硬决定了!情况没有任何好转!”

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阿森纳高层已经有所动作,他们联系了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后者目前赋闲在家。《El Confidencial》称,阿森纳足球总监桑雷西已经在寻找新帅候选,并且和恩里克进行了联络。恩里克在巴萨执教过三年,蝉联过西甲冠军,还在2015年夺得欧冠奖杯。在今年六月份,恩里克因为个人原因离开巴萨帅位,而他九岁的女儿在几个月后因为骨癌离世。

在本场之后,阿森纳跌到了英超积分榜第六,距离前四名相差8分。在这种情况下,埃梅里依然呼吁球迷保持耐心,他说:“对我来说,作为教练,我的工作是保持坚强,和球员们一起提高。我和俱乐部谈了,要保持镇静和耐心,从一些情况中重获信心。”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