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全队进球数=莱万1人 名宿:双枪凭啥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联赛第12轮阿森纳客场0-2负于莱斯特城,将蓝狐送上积分榜第2的同时自己滑落到了第6位。目前枪手还手握多赛一场的优势,本轮结束后可能排名会进一步下滑。

本场比赛阿森纳不仅客场失利,还创造了多项尴尬纪录。据统计最近6场英超联赛阿森纳仅取得了1场胜利,连续战平曼联、水晶宫和狼队,负于伯恩茅斯和谢菲联。而在现任主帅埃梅里执教的50场联赛中,阿森纳取得了25胜12平13负的战绩,比前任主帅温格的最后50场还要少1个积分,无怪球迷们对埃梅里的执教表现出很大不满。

而阿森纳往日引以为豪的美丽足球如今也不见了踪影,今天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阿森纳的射门和射正数据明显落后,最后30分钟两球落后,竟没有完成一脚射门。更尴尬的是,阿森纳全队在12场联赛中打进16球,与拜仁前锋莱万持平,一支球队与一个人数据相同,枪手还多赛一场。阿森纳也是目前英超积分榜前6名和Big6豪门中,唯一一支净胜球为负的球队。

面对如此低迷的表现,不少名宿都在媒体上发声,批评了球队的状态和埃梅里的执教。枪手名宿伊恩·赖特说:“ 没有风格,没有战术,进攻乏力,防守不稳,什么都没有!为什么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要与俱乐部续约?不能怪他们,阿森纳毫无进步!” 英格兰名宿阿兰·史密斯说:“莱斯特城证实了我们的想法,他们是一支比阿森纳更好、更有组织的球队。埃梅里的执教和阿森纳的阵容脱节,现在阿森纳与莱斯特城有很大差距。”

前阿森纳队长托尼·亚当斯说:“球队里没有领袖,这几年的引援一直很差。埃梅里一定很生气,球队在干什么?我们来客场好像是想找个好的藏身之处,结果还真的找到了,这不是球队应该有的心态。我觉得那些球员一上场就认为我们会丢球,这种想法会传染。”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