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阿森纳每位球员态度都很端正 我们会进步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联赛第12轮中阿森纳客场0-2不敌莱斯特城,目前在积分榜上,枪手多赛一场积17分排在第6位。赛后主帅埃梅里接受了采访称赞了球员们的态度,表示相信球队很快能迎来胜利。

下半场第68和第72分钟,瓦尔迪和麦迪逊为莱斯特城连入两球,将比分锁定为2-0。赛后埃梅里表示:“比赛最后阶段,我们得到了一个很糟糕的结果。莱斯特城打进第一个球之前,我们还在为比赛而努力,下半场我们开始向前推进,开始创造进球机会,但他们把握住了好的时机,最终赢得了比赛。”

上半场阿森纳有几次进攻机会,但都没有转化为进球,莱斯特城也未能形成破门机会,对此埃梅里说:“上半场我们防守得很好,有一些攻防转换做得很出色,但是对方一直在给我们施压,有时我们冲破了他们的防线,两名边后卫和前锋相互配合杀入了禁区,我们本有机会取得进球。”

下半场莱斯特城表现更加出色,据统计比赛最后30分钟的8脚射门全部来自蓝狐一方。但开场不久奥巴梅扬一度破门,裁判认为奥巴梅扬越位在先判罚进球无效,埃梅里表示:“下半场我们的开局更好,球队很努力,我们想要取得一场胜利。但莱斯特城踢得很好,他们的球员感觉很好,防守也很稳固,当然我们也有机会。”

本场比赛厄齐尔首发登场,扎卡则无缘大名单,埃梅里说:“有了厄齐尔,我们有时就能随心所欲地控球,这是我们让球队继续向前推进的方式。”

最后埃梅里称赞了球员的比赛态度,最近6场英超联赛中枪手仅获1胜,但埃梅里相信国际比赛日之后,球队很快会迎来胜利。“每位球员的比赛态度都很端正。现在国际比赛日来了,是让球员们休息一下的时候了,我相信我们会取得进步的。我们需要达到这一目标,尤其是在主场,要保持信心,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并没有输掉多少场比赛,但我们取得了很多平局,因而导致了积分榜如今的局面。但我认为我们可以找到平衡,变得更强大,在比赛中做得更好。”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