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这张图太扎心了!可埃梅里居然还这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在欧联杯客场1比1战平吉马良斯,虽然仍以不败领跑,但枪手的表现并不能令人完全满意。进攻方面,只有一脚射正门框,丢球时,防守表现更是惨不忍睹。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赛后称,球队本场的防守做的不错。“球员们很努力,我们距离胜利很接近,但对手施压并进球了。对手实力很不错,因此防守上我们需要保持强悍,我认为从防守角度,我们今天表现更好。”

不过,埃梅里这话,立刻遭到评球名宿和球迷的吐槽。前枪手后卫基翁指出,阿森纳丢球时,禁区里多人防守,人数占绝对优势,却还是被破门了。“更让人担心的是,球场上到处都是问题,我们不会防守,丢的那个球,球员们都在干看着,就像是雕像一样,丢球丢的太简单了,这必须改变。”

一帧定格的画面显示,当吉马良斯队进球时,禁区中路只有一名抢点队员,而阿森纳连同门将在内,有八个人参与防守。但就是这样的人数优势,却依然被对手破门了,对手后跟进的球员头球摆渡,中路唯一的抢点者把球打进,而枪手门前的一堆人,没有发挥作用。显然,阿森纳自身的防守问题不小,至于埃梅里所说“我们防守更好了”,更是无从说起。

基翁叹息道:“我们面临危险,那就是丢掉温格建立起的球队风格。我们既不会防守,又丢掉了进攻上的特点……”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