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由于警力资源紧张 枪手战吉马良斯比赛时间提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5日讯 阿森纳与葡超球队吉马良斯的欧联比赛被调整至当地时间下午15:30(北京时间本周三23:50)举行。原因是因为葡萄牙当地的警力资源不足而被迫提前比赛时间。

此前F组的阿森纳在小组赛已取得三连胜,排名小组榜首。本轮只要枪手客胜吉马良斯即可小组出线。

吉马良斯所在城市的维多利亚与布拉加距离很近,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布拉加也将在主场迎来与贝西克塔斯的欧联杯比赛,这两个球场只有15英里的距离。葡萄牙警方称由于警力资源的紧张,他们无法对同一天晚上两场欧联比赛进行安保,因此吉马良斯与阿森纳比赛被迫提前,但这不是欧联杯的传统比赛时间。

因为欧足联对欧冠与欧联杯赛事时间错开的安排,这场比赛也无法在当地时间晚上的(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开球,最终是被调整至当地时间的下午(北京时间周三23:50)进行比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