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炸裂!阿森纳8000万先生逆袭 百步穿杨单骑救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酋长球场,阿森纳有惊无险的3-2击败吉马良斯,继续全胜领跑。球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替补出场的佩佩成为了最大功臣,他的两个直接任意球破门将阿森纳从鬼门关拉了回来。此前一直受到质疑的8000万先生,总算踢出了扬眉吐气的一战。

回顾比赛,佩佩在第75分钟才替补拉卡泽特登场,这也是埃梅里此役打出的最后一张牌,而佩佩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比赛第80分钟,佩佩开启了自己的第一次表演,右路25码处的任意球,佩佩孤身一人站在球前,助跑,发炮,皮球越过人墙,直接射入远角,阿森纳将比分扳平。

比赛来到伤停补时阶段,第92分钟,阿森纳禁区中路弧顶前沿再次获得任意球,贡多齐虚晃一枪,佩佩再次助跑,左脚发炮,皮球又一次越过人墙直奔死角,3-2,阿森纳实现了逆转和绝杀!两次任意球直接破门,百步穿杨,招招致命,佩佩完全是靠着个人能力为阿森纳带来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天空体育赛后点评称‘佩佩的任意球拯救了阿森纳。’BBC称‘佩佩的绝杀助阿森纳惊险取胜。’《太阳报》也称赞‘佩佩踢出了代表作,精彩的任意球让阿森纳带走胜利。’

毫无疑问,这是佩佩加盟阿森纳以来最出色的一战。顶着8000万欧的身价,这位枪手队史最贵引援此前一直表现平平,甚至被部分英国媒体和阿森纳球迷贴上了水货的标签,他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但这个夜晚,佩佩证明了自己,对于他的枪手生涯,此役或许可以成为一个转折点,他完全有实力翻身,枪迷们可以对这位8000万先生保持期待。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