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基翁:阿森纳上半场的表现很糟糕 1人在浪费天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5日讯 虽然佩佩的两个精彩的任意球帮助阿森纳逆转击败了吉马良斯,但马丁-基翁仍批评了枪手的表现。他认为阿森纳在上半场的表现很糟糕,奈尔斯则在浪费自己的天赋。

谈到奈尔斯,基翁表示:“奈尔斯在上半场的表现很草率。看起来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抱歉,但作为职业球员你没有时间去做这个。对手打进第一个球的时候他完全处于懵了的状态,那太懒散了。他有很棒的能力,但现在他在浪费自己的天赋。他职业生涯中的机会正在溜走。”

“阿森纳在上半场出现了很多危险的信号。球队11个人的表现都不理想,他们需要保持一个正确的态度。关于第一个丢球,我认为霍尔丁应该去阻止对手的那个传中,蒂尔尼的位置同样站得不对。中场没人回追,这个丢球太简单了,他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很糟糕。”

“这些球员中的很多人过去三周都没怎么踢比赛,他们在比赛初段的表现也显得缺乏饥饿感。”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