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利博格坎普也需要先开窍!阿森纳为新野兽欢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看到新援佩佩终于打出了高光表现,曾效力阿森纳的荷兰前锋范佩西予以了称赞,称佩佩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一天。

佩佩夏天时以7200万英镑高价加盟阿森纳,但表现一度受到质疑。本场欧联杯,他的两个任意球破门,为枪手带来了胜利。范佩西说:“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你可以看出这对他的提振。”

“你可以看到他很活跃,很开心,他有各种跑位,展示出各种技巧,能打进制胜球对他来说太好了。价格标签并不重要,你只需要一个时刻,向阿森纳球迷展示出:我在这!”

“这是属于他的一天,这是属于他的时刻,你可以看到他的能力,他的技巧,他的速度。我确信,在今晚之后,你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佩佩。”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也认为,这样一场表现以及带来的信心,将令佩佩今后更上一层楼。“对他来说这很重要,他进球,这对他自己和球队来说都很关键。我认为他越来越好,今晚帮我们赢得了比赛,在这个级别,有些球员需要经验,有时候会在压力之下爆发。”

阿森纳昔日后卫基翁表示,任何球员都需要这样一个时刻,这可能成为一个球员的转折点。“每个球员都需要这种时刻,这种转折点,甚至是博格坎普、亨利、范佩西。希望阿森纳现在可以看到他们付钱买来了什么,7200万英镑看起来很贵,但希望这只是佩佩的开始。现在他的压力会有所缓解,他现在可以释放自己了。”

阿森纳球迷们也为佩佩欢呼,有人在推特上编了新歌:“一旦佩佩找到自己的节奏,他会成为一头不一样的野兽。”还有人说:“佩佩会牛起来的,盘带和脚下活都有,缺的只是进球,希望今晚会为他打开进球之门。”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