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彻底废了!被埃梅里雪藏到底 已无翻身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联杯,阿森纳主场3-2险胜吉马良斯。厄齐尔又一次没有进入大名单,这已经是德国人连续第5场比赛没有进入名单了。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连续遭到雪藏,埃梅里已经清晰得向所有人传递了一个信息,在他麾下,厄齐尔没有翻身的可能了。

实际上,阿森纳近来的表现并不理想,尤其中前场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很多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厄齐尔理应获得出场机会,即便不是百分百的状态,以他的能力和经验也可以在进攻端帮助球队。[开局低价签约厄齐尔!中场大师在这里复苏]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就表示:“我无法理解如今厄齐尔在阿森纳的处境,他是一个可以连接球队的球员。我觉得厄齐尔能力出色,他已经在生涯中证明了这点,但我不知道他在阿森纳发生了什么。”

本场比赛,甚至有一些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不要再雪藏厄齐尔了’以及‘埃梅里下课’的标语。但球迷和媒体的态度根本无法影响到埃梅里的决定。连续5场比赛将厄齐尔排除在比赛大名单外,埃梅里已经铁了心要废掉厄齐尔了,几乎没有任何退步的意思。或许对于厄齐尔而言,在冬窗离开阿森纳已经是唯一的选择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