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VS吉马良斯前瞻:枪手急需胜利提振士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3点整,2019-20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F组,阿森纳在主场迎战葡超球队吉马良斯。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9-20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F组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3点整

比赛地点:酋长球场

比赛主播:乐言

看点一:英超失意,枪手欧联主场全力争胜

在错失欧冠席位之后,经过夏窗的补强,新赛季枪手决心再次向各项赛事发起冲击。在上一轮之前,阿森纳新赛季各项赛事仅仅输给了联赛领头羊利物浦,但是上一轮却在阴沟里翻船。枪手客场0-1不敌谢菲联,跌出联赛前四的同时也吃到了赛季第二场败仗,这无疑十分打击士气,主帅埃梅里需要尽快做出调整才行了。不过到了欧联赛场,阿森纳可以说是春风得意了,首战面对小组最强对手法兰克福,居然客场3-0完胜,这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第二轮4-0标准列日也是常规操作了。本轮面对葡超强队吉马良斯,全取三分仍然会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不过预计埃梅里本场比赛会对阵容做出轮换调整,毕竟枪手在28号就要迎来与水晶宫的关键战役。现在枪手两战全胜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进失球比为7-0,此番坐镇主场,为了3分也为了提振士气,本轮枪手势必会在主场全力争胜。

看点二:厄齐尔能否重回球队名单

要说埃梅里现在最受质疑的地方,除了战绩战术和迷之用人以外,最大的争议点就是对厄齐尔的使用了。这位前欧洲助攻王在埃梅里手下的日子并不好过,德国中场传球犀利,视野开阔,但是他偏软的球风与埃梅里的足球哲学背道而驰。自从埃梅里上任以来,厄齐尔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到本赛季,厄齐尔只出场了两场比赛,场均70分钟。本轮在主场面对实力不算特别强的吉马良斯,我们能看到球风飘逸的厄齐尔吗?值得期待!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