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埃梅里的阿森纳没任何起色 还不如温格那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表示,如今这支阿森纳看起来和温格离开前没什么两样,甚至还要更糟糕。

阿森纳0比1负于谢联,卡拉格认为,枪手在埃梅里手下没有取得什么进步。“和温格在这里的最后那段时期相比,我没看到阿森纳有什么不同,我没看到。”

“事实上,在有些时候,他们看起来还更糟糕了。我认为在上半时,谢联踢出的内容甚至比阿森纳更好,在温格手下,你不会看到这种情况。”

“这是埃梅里的第二个赛季,但到了圣诞阶段,我们会开始思考:埃梅里是带领阿森纳进入第三个赛季的正确人选吗?我想这就是阿森纳球迷现在的疑问,也是俱乐部内部存在的疑问。”

“我本来期待看到有些不同,但看到的却是同样的东西。很多时候,引进一个新主教练,是要改正之前那个教练的一些问题,但现在,阿森纳碰上重要比赛,依然会翻车。他们在24个客场中的零失球只有两场,24场只赢了8场,改变什么了?什么都没改变。”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