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拉:阿森纳仍是那支意志力薄弱的“宝宝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9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谢菲尔德联。前曼联球星埃弗拉在天空体育直播间里对比赛做出了评述,他表现自己对阿森纳的表现并不感到意外,枪手仍是那支意志力薄弱的“宝宝队”。

“首先,我为谢菲尔德联感到高兴。他们理应获胜,但我对阿森纳的表现并不感到意外。”

“10年前我叫他们‘宝宝队’,现在他们仍是那支‘宝宝队’,就是这样。我这么说并非不尊重阿森纳,这只是我对这支球队的感觉。阿森纳看起来很不错,但是他们就是不像一支能够不断赢球的队伍,他们只是踢得漂亮而已。”

“当我还是球员的时候,我就乐于对阵阿森纳,因为我知道我们会赢。范佩西加盟曼联之后,第一次跟他握手时,我对他说:‘欢迎加入爷们队。’他一开始有点不乐意,但一个月后他说:‘你说的完全正确,帕特里斯。’”

“贡多奇是这支阿森纳发挥最好的中场球员,但他以前只在法乙联赛踢球,即使在那个时候他也不能稳定首发,现在他却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最佳球员。而看到扎卡担任阿森纳的队长,一些枪手传奇怒不可遏。”

“我尊重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实力,但你可以看到,如果他们不进球,阿森纳就会有麻烦。一切都没有改变,与温格时代没什么不同。”

“阿森纳的问题不仅仅在于四名后卫,我没有看到任何领导力,我没有看到任何个性和特质。他们的意志力看起来很薄弱,一旦不能进球,肯定会输掉比赛。我不想只谈论后卫线的发挥,整支球队都有问题。他们的阵容中不乏明星球员,大卫-路易斯、奥巴梅扬、拉卡泽特,但多年来一直都是这个样子。”

“我说阿森纳像一支‘宝宝队’,人们认为我对他们不够尊重,但这就是我的感觉,他们今晚的表现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