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我们给了对手太多角球 佩佩的状态在改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9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谢菲联。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出席赛后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客场不敌谢菲联,现在你感觉如何?

“我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失望,我认为我们创造了比他们更多的机会,而且比赛中最好的机会也是我们的。但我们给了对手太多角球,并让他们利用一次角球破门。当对手总是获得角球的时候,他们自然有机会得分。”

“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那次倒地应该判罚点球,我认为引入VAR就是为了在这种情况下发挥作用,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

“佩佩错失的那次机会非常关键。如果对手先进球,他们就会展现出强大的防守实力。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而不是输掉这场比赛,但是我很欣赏谢菲联的表现,他们得到了主场球迷的支持。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他们相信自己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倒地时,VAR系统应该介入么?

“当时我就坐在教练席上,我看得很清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占据了争抢头球的先机,在我看来,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我认为这正是VAR发挥作用的时候,裁判应该重看一下当时的情况,然后再做决定,引入VAR就是为了帮助裁判做出正确判罚。“

助教永贝里因抗议裁判吃到黄牌

“是的,他对助理裁判说了些什么,他们决定给他一张黄牌。”

球队的表现

“我认为我们在90分钟里一直保持着对比赛的控制,我们拥有更多球权,创造了更多机会,也尝试了更多射门。佩佩的状态正在改善,我认为他的表现正逐渐变好,下一步是进球。比如今晚的比赛,他通常能够把握住这么好的机会,但他正在进步,他在帮助球队,给我们增加更多的信心。”

“我们需要为周日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保持积极的心态,现在积分榜上各队都咬得很紧,很多球队都处在与我们相似的位置,我们知道我们失去了巩固第三名位置的好机会,但是我们将为获得更多的机会而努力。”

对今晚的比赛有什么看法?

“我们需要分析这场比赛,并做出相应的改进。比赛开局阶段对手压上来进攻,我们没能阻止他们。我们确实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但是他们得到了不少角球,他们可以利用这些角球来威胁我们的球门。”

“我们的角球比对手多,但我们都知道,他们防守定位球的能力很强,稳固的防守也是他们赢球的倚仗。但除了角球之外,我认为我们控制了90分钟的比赛,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们今晚没有进球,但如果我们以这样的表现再踢一场比赛,很容易就能拿到积分。”

(直播吧)

加载中...